close

2013.06.27

image  

 

一早起床看到一個大晴天覺得心情非常好!!!

 

我跟洋妞討論了一下決定今天就往大阪環球影城(USJ)度過瘋狂的一天!!!!

 

因為今天目的地就是在USJ消磨一整天,所以沒有使用任何交通票券喔!

 

要往大阪環球影城呢,首先要先搭地鐵到難波站!!

 

小補充1: 環球影城需在JR大阪環狀線上轉車,所以要前往USJ的人啊,得搭JR才行唷!!

 

到了難波我們找到JR月台,從JR難波搭到新今宮站或今宮站換車,之後往JR西九条,到了西九站之後再搭上JR夢咲線到達USJ站下車

好像繞口令哈哈哈,簡單示意圖是這樣:

 

JR難波-JR新今宮/今宮-(轉乘JR大阪環狀線) -JR西九-(轉車搭JR夢咲線) -USJ站

 

小補充2: JR難波車站月台在B2

 

小叮嚀1: 在新今宮/今宮轉車到西九的過程中,大家一定要看好指標,免得搞錯方向,我跟洋妞在這邊鬼打牆坐錯車一直來回 西今宮-西九 大概三趟左右!! 天啊!! 想到就害怕!

 

出了月台一路上都是環球影城的佈景!!好興奮好興奮!!

 

 image  

 

image  

 

image

 

依照指示走沒有多久之後

我們到了環球影城!!!

 image  

 

那時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喔!!!重點當天不是假日诶嗚嗚嗚

好險我們有先買票呢!!

 

走吧!!我們進去大冒險囉!!

大躍進環球影城~~

 

image   

 

一定要拍的標的物!!!! 環球影城大地球

 

image   

 

image  

 

我還記得洋妞說他很期待環球影城!!

完全是大人跟孩子的樂園!!

 

一進來就看到SNOOPY!!!!!

雖然我愛糊塗塔客! 但是看到塔客的好友我也是心花怒放啊!!!

馬上去煩他之後!!西西!!抱到了!!

 image  

////4D動畫\\\\

 

第一站去看4D動畫唷!!

 

每次都給我這種耍狠的臉!!!

 

 image  

 

今天的4D是芝麻街哈哈哈! 好懷念喔! 小時候的美語就是在芝麻街上的啊!!

 

 image  

坐在很像電影院的椅子上,戴著3D眼鏡(它們眼鏡不會讓人不舒服!!!給一個讚

會隨劇情左右晃動,劇中人物被潑水跟放屁還可以感受到水灑在身上跟臭氣哈哈,這就是日本4D奇妙的小魅力啊!!

 

 

好喜歡這種紐約風的街道!!

 

 image  

 

image  

 

 

好好好!! 我阻止她買KITTY的傘了!!

 

image  

咦? 我有說過洋妞是Hello Kitty控嗎?!! 我是海賊王控哈哈哈哈完全大落差!!!!!

 

我們在USJ沒有一定的行程,就是走到哪玩到哪!!

不過USJ真的好大呢!!

 

第二站我們來到幻想列車喔!!

 

////太空幻想列車\\\\

 

 image  

 

image

 

這個我完全印象深刻記憶猶新!!

因為超!好!玩!!!

哈哈哈哈  它就是一個列車,可是是在黑暗中行駛!!

就你看不到鐵軌得那種,還會旋轉啊,往後行駛往下俯衝等等

非常刺激!!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啦,他沒有那種把你往空中轉來轉去翻來翻去的部分!!!

不會吐!!

哈哈 為什麼叫太空!! 因為黑暗中會跑出好多類似銀河系的星星啊,星球,

非常閃亮絢爛美麗,好像真的跑到太空坐列車一樣!!

天啊!!!!現在立刻好想玩喔!!!!!!!

 

這邊的每個景都好好拍,很有感覺!! 哈哈

 

image

 

image  

 

 

 

然後! 燈愣!!!

 

 image  

 

蜘蛛人竟然在維修!!!!!

它怎麼可以維修嗚嗚嗚,我跟洋妞心都碎了啦!!!!

 

 

附近就是電影裡面,蜘蛛人倒吊吻女主角的場景!!

哈哈哈 可是要拍要錢呢!!!

 

 image  

 

這個咖啡廳好可愛!!!

 

 image  

 

找下個遊樂設施時,這妞又露出一臉不耐哈哈

 

 image  

 

 

////侏儸紀公園\\\\

 

 image  

 

它有提醒我們說,這個會弄得一身濕!!!哈哈

 

image  

 

所以我們買了雨衣!!

排隊排好~~久喔!! 40分鐘有吧!!電視上的宣傳廣告我都快背起來了哈哈!!

排一排,诶……

很不妙,我們是第一排!!!!!!!

 

哈哈哈 它是一個行駛在水中的列車?

圖中會有很多恐龍啊生物,嚇小孩用的,

然後在水道中開一開會爬上一個坡,然後俯衝下去,水花爆開來!!!

你就一身濕!! 哈哈哈

 

然後我快嚇死!! 因為我最怕從很高俯衝的那一瞬間,我會崩潰!!!

而且我們還第一排!!!

但好險,大家不要怕! 它高度不高速度也不快!!(大概是考慮小孩子或者是他們安全措施只有腰上的扶手吧!

 

所以一衝下去我原本的尖叫變成大笑哈哈哈

問我為什麼要大笑喔!

因為我旁邊的少女把雨衣前後穿反了啊哈哈哈哈

在緊急之下還扯破~~

所以洋妞妞一臉都濕囉!!

 

image   

 

////水世界\\\\

 

 image  

 

這個就很像有主持人的特技表演,可是是在水中,

回有水中爆裂啊,槍戰,高空彈跳還有水上摩托車等等

利用這些道具跟專業演員演一齣戲給你看!!!

 

坐前排的觀眾還會被噴濕呢!! 哈哈

 

image   

 

從水世界出來就看到這個大白鯊!! 哈哈哈

是下一個遊樂設施的宣傳!!

 

 image  

但是被牠咬頭還要付錢也~~

 

所以我們在旁邊跟他合照就好哈哈

也很滿足啊!!

要咬頭的話,後面我們也有啊(噓~

 

////大白鯊\\\\

 

 image  

 

這是一艘船上,有個可愛的櫻花妹操船手

載著一群旅客要出遊囉!!!

但是途中,出現壞人跟一堆鯊魚! 還會飛越诶哈哈哈

 

櫻花妹船長跟我們說不用擔心之後,

很帥氣的把鯊魚一隻隻射死哈哈哈,船上的小孩子都很開心,

他們爸媽也很開心,年輕男生看櫻花妹很開心,

我跟洋妞看大家開心也很開心哈哈哈

 

將將~~來到大白鯊商店館

是不是這邊也可以被咬頭嘛哈哈哈

 image  

闖進Wonderland的兩個人!!

 

 image

 

 

 

image  

 

下一站走往

////SNOOPY滑水道!!\\\\

 

 image  

現在是還笑得出來,等等就在滑水道啊啊啊啊的大叫了啦哈哈哈

 

來到萬惡的地區,

以下是洋妞的天堂!

 

 image  

 

Kittys World

 

 image

 

image

 

 

 

好好好,妳結婚我會跟你腦公說你一定要kitty婚紗!!

 

 image  

 

跳躍照是一定要的!!

 image  

 

就算大人也喜歡的幼稚遊樂設施!!

 

////旋轉木馬\\\\

 

 image

 

 

 

image  

 

洋妞選的呆鵝蠻適合她的哈哈!!

 

image  

 

 

 image  

 

 

高中曾經很風靡的芝麻街人物!!

 

 image  

 

來照snoopy studio, 裡面好多糊塗塔客我快瘋了!!

 

 image  

好貴歐嗚嗚 應該帶爸爸來的哈哈哈哈

 

////好萊嗚美夢車遊\\\\

 

image   

 

這一咖真是讓我雙手雙腳發抖~

 

這個是15層樓高的雲霄飛車,

瞬間性的俯衝,挑戰你的重力加速度跟理智!!!

 

不只有往前還有往後可以選擇!!

我跟洋妞排了快40分鐘,但是就在我要踏上恐怖位置的那一秒

 

老娘的理智線就這樣斷掉,

洋妞看我臉色發白也叫我快點放棄算了!!

 

好! 我沒骨氣!! 我崩潰說了一句: 打沒得斯!!

 

我就跟著服務小姐一起坐電梯下去了嗚嗚嗚我好廢!!!

我彷彿可以看到別人在笑的臉!!!

 

 

電梯中小姐還問我說真的不敢嗎? 難得排這麼久呢!!

嗚嗚我也知道,我廢啊(抓頭髮

 

洋妞真的好厲害喔嗚嗚嗚我好崇拜他!!

他下來說,真的很可怕!!可是超好玩哈哈哈哈

 

一定要給他拍拍手啊!!!

但是爸爸說了,不能就不要勉強!!沒錯!! 要聽爸爸的話!!

 

洋妞愛的Kitty跟Daniel

 image  

誰要來娶她快點!!

 

 image  

 

今天天氣好好好開心喔!!

好了,經典的都玩了一圈!! 我們算蠻幸運的!! 每個遊樂設施在40分鐘內都可以排到哈哈

不像之前爬文說要一個多小時呢!!!

現在要開始外拍!!! 哈哈哈哈

 

 image  

怎麼可以浪費這種外拍的好場景呢!!

都花了錢呢!!

 

紐約街頭

 

 image  

 

精品憂鬱

 

 image  

 

走偏的小插曲!!

 image   

 

霸氣回眸

 

 image

 

 

復古NEWYORKER

 image  

 

 

知性少女

 

 image  

 

 

印地安風!!(哪招阿哈哈哈

 

 image  

 

路過有錢人家

 

 image  

 

假裝腿很修長

 

 image  

 

 

文學文青

 

 image

 

 

河東獅吼不是我

 

image   

 

小黃車街頭

 

 image  

 

偏頭痛風(哈哈哈煩餒走偏了啦!!

 

 image

 

 

 

 

此時發現用黑白色調街拍邊走邊連拍很有感覺呢!!

 

洋妞系列

image

    

時尚風

 

 image  

 

桑尼妞系列

 

 image  

   

 

蜘蛛人來一發!!

 

 image

 

 

 

好華麗的建築喔!! 喜歡!!

 

 image  

 

望春風哈哈哈哈

 

 image  

 

 

喜歡這樣不經意拍到的快樂 

 

 

 

imageimage

 

 

回眸來一個SHOT

 

 image  

 

喜歡這條街道復古的感覺

 

 image  

 

再怎麼樣都不能忘記那種不經意流露出的快樂啊!!!

 image  

 

好美的新娘禮服!!

 

 image

 

好像是一個隨時都可以開拍慾望城市的地方!!

 

 image  

在高高的建築之下我們變得好渺小!!

 

 

路上也會遇到好多書裡才看得見的童話!!

 

史瑞克!!

你的費歐娜呢?

 image  

 

應該圓了洋妞的KITTY夢吧!!

 

 image  

 

 

蜘蛛人短短的好可愛喔!!

 

 image  

 

用豹文帽跟大說說掰掰環球影城!!

嗚嗚我不想離開這個Wonderland啦!!

 

 image  

 

肚子叫得好大聲喔!!快餓死了哈哈哈

我們坐JR回到難波時,我查了查,難波高島屋好像有北極星蛋包飯的分店!!

 

這一咖原本要在梅田看夜景那天吃的!!

但我們沒到梅田,縱使這樣!!

這也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食物啊!!!!

 

雖然它在高島屋裡好小家好難找,但是,

終究還是被兩個餓死鬼翻出來啦是不是!!

 

>>>>北極星蛋包飯

 

 image

 

 

[雞肉蛋包飯加起司]

 

 image  

 

我跟你們說!! 這個真的很不得了!!!!

是我跟洋妞吃過史上最好吃最好吃的蛋包飯,

 

蛋煎得恰到好處,不過硬也不會太濕軟,蛋香跟番茄醬融合得好完美,

飯也是粒粒皆飽滿彈性,雞肉嫩到不可思議!! 好像天天再給牠擦SKII坐SPA一樣!!!加上萬惡的高熱量起司!! 現在誰管熱量啊!!!

我跟洋妞差點連盤子都吃下去也!!!

推推推推再推!!

 

吃飽喝足,我們回從難波逛回去心齋橋,直接走回位在心齋橋的飯店就可以攤大字休息囉!! YA!!

 

大阪晚ㄤ

 

交通費小計算: 長堀橋(地下鐵御堂筋線200¥)JR難波(JR環狀線轉夢咲線 170) JR USJ (JR夢咲線轉環狀線170) JR難波(步行)心齋橋/長堀橋 飯店

 

Total: 540(約莫180台幣)

arrow
arrow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