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5 

image   

 

 

今天不在新竹闖蕩,跑到晴空萬里小台中哈哈,

為的是最近很火熱的史努比展!!!!

 image  

大家都瘋狂簇擁努比,但我衝下台中只為了胡士托(羞

沒錯!!我超愛胡士托哈哈哈哈,

小叮嚀1: 不管是對努比還是胡士托或是你愛查理布朗還是花生漫畫迷,記得台中展只展到11月底唷!!

 

放個幾張跟大家分享一下,剩下的就給有興趣的你們去體會囉!!!

花生家族迎接我

image   

 

 image  

 

 image  

 

木仔不知道在幹嘛~~~

 image  

 

誰能抗拒小胡士托!!!!!!!!!!誰能!!!!

image   

 

 image  

 

小補充1: 展區裡阿,都會站有工作人員,可以幫你拍合照唷,不用自拍神器抖抖抖

 image  

 

這是一個很妙的東西,你們去了就會知道哈哈哈

image   

 

好喜歡你們

 image  

   

 看完嚕,要離開了~

image   

 

無為草堂

 image  

會發現這個好地方是那天在奇摩首頁看到有人介紹,然後我就想,

天啊我怎麼從來沒發現公益路上有這個草草綠綠的人文世界?!!!

看起來又很不錯,就決定去一探究竟囉!!!

 

他真的就在鬧區當中,是不注意就很容易忽略它的一個狀態!!!

重點是它還蠻大的也!!!!!

正門口就開始有書卷氣兒

image   

 

 

一進去會看到迷你版小橋流水人家

image

 

image   

 

 image 

 

走進一扇小門~~

image   

我們的位置(好文藝喔!!!!

image  

 

有茶點跟小餅乾 

image  

 

先生這是中式文青不是日式喔不好意思哈哈哈

image   

 

菜單兒分享給你們~~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招牌

 

>>>>客家橙汁燻鴨

 image  

 

 你們看看這有多!吸!引!人!!!!!

 image

 

image

 燻鴨: 鴨肉非常嫩非常好吃!!看名字就知道下面的醬是橙醬,非常鮮甜非常好吃,我覺得跟嫩嫩的鴨肉搭在一起簡直完美!!! 我覺得份量也很剛好呢(開心

小補充2: 這個鴨肉是涼的唷,如果喜歡熱主食的人兒可能要小小注意一下呢!!

 image  

米飯: 他們的飯不是白飯,是五穀紫米飯!!! 但是不會像有的五穀飯很多顆粒都硬硬的,好像在吃雜糧一樣,比例拿捏得很好,飯也很柔軟唷!

 

image

 

image   

小菜: 有青菜南瓜各一碟,青菜很脆很好吃!!! 調味料不會很重,是屬於小清爽口味呢!! 南瓜我不敢吃,但男人跟我說,很甜很下飯,他覺得很棒(拍拍手

 

 image  

湯: 湯的部分那天是很客家風情的蘿蔔貢丸湯,很清淡的湯頭,可是大骨香卻沒有少喔!!

 

 image  

甜點: 綠豆湯,綠豆湯是我愛的!!!! 他不會粉粉沙沙的,甜味適中,飯後喝的話覺得很解膩唷!

水果: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不一樣,不過我們那天吃的是柳丁,很不錯的是,並沒有因為不是當季產水果就很酸很酸,一樣很有水呢!!

 

>>>>香煎檸檬鮭魚套餐

 image  

 

尼侃侃尼侃侃,鮭魚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

 

 image  

香煎鮭魚: 他們家的鮭魚偏鹹,但是很下飯!! 煎得熟度剛剛好,不會太焦也不會太爛,外皮吃起來酥酥的可是裡面卻非常軟嫩!!!! 我可以吃兩條沒問題哈哈哈

小菜一樣我就不贅述囉~

 >>>>洛神花茶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還點了一瓶中壺的洛神花茶,因為這邊景好美!! 在這邊優閒的享受飲品看這樣的懷舊中式建築,有另一種復古的浪漫(笑

洛神花茶很香,可以喝出他還有加酸梅湯來提高他的酸味,但濃度剛剛好,不會讓酸梅的味道搶過洛神花茶的美味,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我覺得聽到洛神花茶腦海中就好像會浮現頭戴酒紅色花圈的仙女靠在純白大茶壺旁邊(為甚麼阿哈哈哈哈

 

小可惜是我不太喜歡喝茶!! 不然他們茶好多種類,旁邊的阿姨們點了茶,看起來好享受呢!! 真心推薦愛茶的你們可以來試試唷!!

畢竟無為草堂是以茶聞名的人文茶館呀!!

下面把他們的庭園佈景跟環境給大家看,

平常被忙碌感淹沒的我,來到這邊整個人都能全部放鬆到最舒適的狀態呢!!

 

走吧!!!

image   

 

用全景拍出長廊給大家看!!

 image  

 

非常古意,好像會碰到四爺一樣哈哈哈

image   

 

這邊隨處的角落的小木房都是一個用餐的地方唷,就好像包廂一樣,是不是很可愛哈哈

 image  

 

雖然不是四爺,不過還是你好!! 哈哈

image     

 

今天穿著有點古典哈哈,當然是故意的啊!!! 我都知道要來這麼人文的地方,我總不會扮成ROCKER吧!!!!

 image  

 

剛好沒什麼人,快快拍YA

 image  

 

 image  

 

 這樣拍好有感覺喔!!!!! 好喜歡

image   

 

哈囉,可以把我拍得有氣質一點嗎先生!!!

 image  

 

二樓也有好多可以吃飯的地方,這家茶館佔地好大呢!!

 image

 

image  

今天玩得超滿足吃得超滿足,拍得也很開勳

 

大家如果週末不知何處去,可以來台中走走喔,附近的秋紅谷傍晚也是美到不行呢!!!

image   

送上地圖跟地址資訊給你們唷

image

image   

下次有好地方再分享給你們囉(笑

掰兒。

 

arrow
arrow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