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9/5~9/8 

 image    

 

已經等不及想要跟大家分享這次任性小旅行的細節了!! 

但是我還是會習慣地打上旅行的前言,我的小龜毛哈哈哈

 

Let's Go!!

話說那天,工作上被老闆逼到一個絕境之際,又開始了跟楊妞的小計畫

我說阿,我真的很想好好度假看看大海藍天,什麼都不想,

不意外的洋妞當然說好囉!!

想著想著假期大概定在中秋連假,地點嘛…..

 

我: 有海有陽光又不遠的,不如沖繩怎麼樣???

洋妞: 沖繩!!!!!!! 走了!!!

對了對了,這次除了我跟洋妞,我們把各自的妹妹都拎上了哈哈哈(為了怕媽媽罵我們一直跑出去玩,所以把妹妹搬來把旅行合理化嘛.....

 

【機票+住宿】

說到玩跟吃效率很快的我們立馬跟旅行社聯繫,

最後決定採用鳳凰旅行社的機加酒方案,

搭配是中華航空跟東橫INN(Omoroachi站前)

 image  

小補充1: 這家東橫INN,離電車Omoroachi站非常非常近,對自助旅行的人兒來說,絕對是再方便不過的唷!!

小補充2: 這家東橫INN對面就是一間無比奢華的免稅店,所以有錢有閒的大家,絕對可以在這邊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哈哈哈

小補充3: 這家東橫INN,離OTS租車中心(DFS店)也非常非常近,就在它們對面而已!!

 

【租車】

租車,沒錯!! 我們這次旅行還很大膽的決定了租車!!!

我可是在台灣開車經驗大概沒幾年的小新手吧!! 我到現在都覺得我很莫名地有種!!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逼瘋了!!

當下沒腦的決定了開車,後來也就大膽地做了!! 直到踏上沖繩土地的前一刻我都還在焦慮,但...

雖然桑尼我在台灣開車經驗不到純熟地步,一次就玩這麼大跑到日本租車,而且還是右駕,但是大家不要擔心!!!!

 

我們安全回來了哈哈哈,不是啦!! 在日本開車真的”很安全”!!! 這個可以跟大家完全地肯定的拍胸膛保證的唷!!

日本開車車速都不快(高速公路當然另當別論囉!!

而且他們非常謹慎,對租車的外國人也非常禮讓禮貌地唷!!(雖然桑妮爸說他們是保護自己的生命!!! 哈哈哈哈

 image  

我們租車手續是由華航幫我們辦好的,都包在他們方案裡,所以不需要我們擔心太多J

如果沒有請旅行社或航空公司代辦的人兒,到OTS的官網預約也是沒有問題的唷!!!他們有中文介面

官網:  http://www.otsinternational.jp/otsrentacar/cn/

 

小補充4: 在日本開車是不需要辦理駕照的,只需至監理所,告知須要在日本駕車,花100元辦理一張日文譯本就行了!! 到日本租車時,只需出示日文譯本以及在台灣的駕照就可以囉!!

日文譯本如下

 image  

小叮嚀1: 通常如果辦理航空公司代辦的租車,他們都會替駕駛者和同行人員保該保的交通意外險,但是這邊建議大家,到了日本OTS租車中心時,他們會有一個約525日元的保險,這個是保障車子本身如果意外受損傷的賠償責任部分,這個大家一定要記得保唷!! (握拳

如果在沖繩發生小擦撞或是停好車後去景點玩了,回來發現車子無故受損,這個保險就是預防這樣的情況發生後,我們不需要承擔賠償責任的唷!!

 

【行程】

下面是我們的粗略行程,算是首次來沖繩的淺度小旅行(笑

我們是早去早回的班機唷!

 

Day1 單軌電車之旅

日本 | 沖繩_通堂拉麵.首里城.新都心.國際通

小補充5: 儀保站有通堂拉麵的分店,大家都會去小祿站的本店,但由於行程關係,我們決定吃儀保站的通堂拉麵,一樣好好吃,而且不用排隊唷(笑

小補充6: 如果單純在沖繩南部那霸市區逛街的話,只需要坐它們穿梭在市區的單軌電車就可以囉,但是因為我們行程橫跨中北部,所以才會採用租車!!!

 

Day2 租車之旅

日本 | 沖繩_美ら海水族館.古宇利.Sam’s鐵板燒

 

Day3 租車之旅

日本 | 沖繩_真榮田岬浮潛.美浜迴轉壽司.美國村.花笠食堂

 

小補充7: 國際通是一條約1.6公里的路,週邊很多特色料理,琳瑯滿目的小店,是大家來沖繩必逛的一條路唷,它也橫跨了牧志站到市前廳站呢!!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