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22~06.29

1053148_581373508572599_1699029814_o_meitu_1    

 

 

媽呀~隔了好久再來寫這篇日本行覺得也太久遠了吧!!  

不過越寫有種越心動的感覺

image

 

   

想起當時還是無憂無慮大學生只需要擔心期中期末考的日子

不像現在,得擔心下雨騎車上班怎麼辦,今天老大心情好不好,會議室有沒有被人搶走,八百年前的資料突然出來質問我要我處理……

不提這些傷心事了……

 

日本是一直很想踏訪的地方啊!!

 

不過要不是因為畢旅四天三夜澎湖行天天給我下傾盆大雨,第一天老娘就重感冒害得興致全無,

58071_536315506411733_1611441400_n

我想我也不會這麼快就灑錢飛奔小日本吧(噗

畢竟,摳摳也都是辛苦的阿把阿姆賺來的啊!!!(因為光用自己打工的錢也沒辦法安心出國!!謝謝阿把阿姆

----------------------------------------------------------------------------------------------------------

期末考前一週……

(臉書對話中)

我: 美史好痛苦喔!!!(英文系人的大敵都是磚塊書/原文書/ESSAY)

洋妞: 對阿,不然去吃東西好了

我: ………………..

洋妞: 不然怎麼辦!!

我: 好想去日本喔!!真的好想去喔!!!!!!!!!!

洋妞: 好阿~~(有時懷疑到底有什麼她不好的哈哈哈,不過也因為這樣特別熱血)

<正在打字準備回她時,就聽到棟棟棟,這妞衝進我房門來了>

 

我們說了”好!!要去”的當下,他衝回去把美史帶來我房間,坐在我床上!!!!

叫我查旅行社= =

哈哈哈比價了一下(當然比阿,我們是沒開源又不節流的窮學生也!!),

決定跟雄獅接洽,看到了一個方案叫做”形行攝色遊大阪8天7夜”(好像是吧哈哈好久遠了...)

 

我記得我還在跟客服小姐詢問住宿地點時,才看了第一間”江坂東急INN”,洋妞就大聲說”好!我們要了!!!”(要屁阿!!!! 後來到日本時雖然離地鐵江坂站很近沒錯,但是離樞紐地帶(梅田)也太遠了吧!!!)

小叮嚀1: 大家記得在大聲說好的同時…先去查查日本地鐵圖

 

>>>>>一個準備大四期末考的下午,我們就這樣訂下了日本行(後來因為先斬後奏被媽媽大念一頓哈哈哈乖寶寶不要學

重點是…….去日本的日期就在期末考完的三天後!!!!!!!

 

接下來是一個憔悴女子一邊抱著美史原文書一邊估狗著小日本的資料的部分~

image  

因為洋妞這陣子心情不是很好,我希望他就放鬆不用想很多,告訴我她想去日本吃什麼就好哈哈哈哈

做了一堆功課,黑眼圈也做出來了,期間還跟洋妞吵了點調劑身心的架哈哈哈,

 

這次八天七夜日本小旅行我們都住在大阪然後往四處八方移動,配置了一下,

這次我們會造訪: 京都/大阪/神戶/奈良

image  

 

看著之前用筆,票根,拍立得記錄下來的回憶眼淚都要飆出來了!!媽阿怎麼會這麼歡樂跟青春!!!

p.s我就是很愛收集這些票根照片名片把他們都貼在日記本上寫日記,超怕自己有天會忘記每一刻的曾經哪......

 image  

 

雖然是現在才在寫遊記,但因為當初用了一個禮拜沒日沒夜的時間,開心的期末考all pass之餘,功課也是做得灰常詳細,還有自製旅遊筆記呢! !

 

我們前進去關西

arrow
arrow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