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08.02 

image  

 

最近真的發生好多事,

每次埋怨生活埋怨自己哪不好,回到最初,想想自己擁有的,那些抱怨的生氣的,都濃縮成: 努力呼吸真好!努力活著真好!

再怎麼樣覺得自己不幸,相比之下都顯得渺小了! 世界加油!台灣加油! 大家加油!

如果看一些食記或旅遊文章能帶給你們些微的幸福感,這樣我也會覺得很快樂。

 

週一忙Day Blue怎麼辦!!

來點吃的好嗎?? (笑

這算是個迷你食記吧哈哈哈,

2014/8/2七夕情人節,我非常認命地為了妹妹的安全感,一同飛奔了小台北師大附中,當個稱職的陪考一姐!!

男人也為了我的無聊一起同行(淚

 

早上一早就出發了早餐早就消化完畢所以中午真的是神速的餓!!

Google了一下師大附中附近好多小吃,決定就吃第一眼看到的那一家,

所以說緣分來得真是恰如其分!!! 一吃就愛上的好味道

 

////采岳軒 重慶抄手麵食////

 image 

 

地圖上顯示的評鑑是4.2顆星,想必真的是有兩把刷子的

 image  

 

大門給人一種中式感覺,

 image  

 

牆上掛著對聯呢

image   

一進去會聽到店員的吆喝聲(好像店小二哈哈哈),口音聽來不像台灣人,服務生說話都挺大剌剌的,

如果非常注重服務生的”服務”態度的話,這邊要跟大家先特別提醒一下,這一塊對於新客來說會是一個小缺點兒

 

一坐下來,餓的我什麼都想點,好險男人制止我,因為我的肚皮就是很容易餓!!

可是大概扒了幾口食物就會: 歐我飽了!!(超欠打

 

最後我們一人點了一碗麵,然後在我好奇心驅使之下,點了一道我很有興趣的小菜兒(旋轉

 image  

 

>>>>怪味雞

 image  

這一咖光是用看的我口水已經流不停了!! 吃下去心裡煙火整個在綻放: 就是這個味兒就是這個味兒!!!

我覺得這道菜很成功,它上面淋的醬絕對是大功臣,

以我嚐出來的味道的話,裡頭包含了: 香菜/蔥/醬油/醋/香油/辣油/辣椒,

 

這些都很好得手的調味料但是怎麼把他們混合得恰如其分這個就要看功力了!!

image   

 

雞肉非常嫩非常好吃,醬汁滲入雞肉裡面把肉的甜味提出來,媽呀!! 真的好愛怪味雞!! 

image   

 

好不容易從怪味雞的激動中平息下來,

 image  

 

等待麵的過程中,我一直呈現:「我的麵呢我的麵呢」這種癡呆貌,還被男人拍下來(揍飛

image

 

image   

可是真的很餓啊!!!!!!!!!!!!!!

 

終於終於,

>>>>原湯抄手麵

 image  

 

抄手一直是我心中特色小吃排名的首選哪!!!!

吃過不少抄手,這家在我心中絕對有前五名!!!! 第一名仍然是鼎泰豐的紅油抄手,至今無人能超越(笑

 image  

他們家的抄手,不是會拖著長長尾巴皮的那種style,

是個飽滿的小抄手,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皮薄餡滿,裡面的豬肉非常好吃,不會肥膩肥膩,是個選用食材部位選用得很有良心的一家店

湯頭非常清爽,不會一喝了之後有: 「嗯! 這是味精湯」的感覺,可以感覺得到’湯是認真熬出來的(握拳

 

>>>>酸辣抄手麵

image   

這一咖的湯也是會讓人一直喝一直喝的,真的是碗很不錯的湯呢!!!

一直以為是不是它抄手就是直接丟進去,所以抄手跟酸辣這兩個字應該豪無關聯,我跟男人很認真的比較了,

不!! 酸辣抄手的抄手,真的有入到酸辣湯的味,

好好味啊 

 image  

對了對了,跟大家說一下,他們家的酸辣湯頭啊,不是走勾芡跟濃稠類型,也是清湯類的酸辣湯,可是不要以為他就淡到一個不行喔,我覺得即便不稠,它酸辣它該有的味道一點也沒跑掉,

所以如果愛勾芡的人客,要記得斟酌一下再決定是不是要吃這一咖唷!!

 

最後偷偷跟大家報告一個小吃法,我把抄手麵的麵留了一點下來,誰叫怪味雞的醬這麼得人心嘛!!!

把麵兒跟醬拌在一起,將將將將

怪味麵!!!!(誰說可以這樣亂命名的啦!!

 image  

 

可是,真的是一個很好吃的拌麵诶!!!!!!!!!!!!!!

image  

推薦給你們!!!

我相信它其它的主食類也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下次還要吃!!!!!!!!(敲手

 

今日最感人:

我: 好好吃好好吃,怪味雞好好吃對不對

男人: 嗯(淡定

我: 你會不會為了它再回來?會不會會不會?

男人: 我會為了妳回來(淡定

已融化(男人依然淡定)

以上是一個七夕當中,被一盤雞跟兩碗麵收服的少女……

 

////采岳軒 重慶抄手麵食\\\\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3號1樓(總店) [台北有三家店,可以去網頁看看唷]

電話: 02-27049087

營業時間: 11:00-14:00/16:30-21:00

網頁: noodles-house.com.tw

桑尼回客率指數:

 

arrow
arrow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