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_0317476.jpg

 

跟爾莎的緣分挺奇妙的
因為其實我是一個既懶惰又容易焦慮的人,
決定要結婚的同時,全世界都在告訴我 __ __很重要,這個部分可以成就或是毀了你的婚禮。
上述空格就是大家各自填入,包括主持人、新秘、攝影、場地…等等無限恐嚇
WHICH MEANS, ANYTHING CAN RUIN YOUR WEDDING EASILY.

我訂婚的日子據說是2017年之中最好的日子(2017.10.21)。

雖說我也沒有介意要在最好的日子嫁出去,

但是生辰八字煩人的一算我的老天鵝,就這麼剛好就是那一天了!

(寫到這邊我就忍不住想抱怨,為什麼農民曆那些好日子運算得這麼任性)
處於一個大家比我還緊張的狀況下我其實還蠻消極的面對這一切

有一天我爸爸問我說: 你主持人找了沒?
我: 還沒耶,因為喜來登沒有配合的主持人,我也沒什麼頭緒。
爸爸: 妳知道艾爾莎嗎? 我在網路上看到她主持的影片很活潑感覺很不錯呢!
爸爸的一段話開啟了我跟爾莎的聯繫; 所以她算是爸爸真情推薦吧(笑

爾莎很快地回了訊息,非常不意外地我訂婚當天她沒有檔期了,她說全世界都在問那一天(暈
於是她推薦了我團隊中的另一位主持-小C。
我後來在她2018檔期開放時就把我結婚宴客日期告訴她,把她的檔期敲下來。

到了艾式的工作室,爾莎跟小C都在,
第一眼我訝異於這個女孩的貼心熱情跟….她好年輕,長我兩歲而已。
但她靠著自己的力量成立了一個工作室與團隊,滿滿的工作經驗,我很佩服她。
那個下午我們聊了很久也簽了約

IMG_5442.JPG


就像話家常一樣,聊聊我的戀愛我的工作,聊聊她的貓咪她的理想,一點也不制式。

IMG_5441.JPG


我當時並不知道她能帶給我什麼樣的主持能力與風格
但很清楚地知道,她是一個善良感性的女孩,而且具備隨時戲精上身的能力(笑

IMG_5443.JPG

 

第二次到爾莎工作室又隔了一年,這次她扎扎實實是我的主持人了!
其實結婚場地晶宴有附婚禮主持的服務,但我只滿懷歉意地說了謝謝,
我很早就找到我想要的主持人了。
爾莎非常細心,即便她絕對不會比會館的人員還熟悉場地動線,但飯店婚顧告訴我她非常有禮貌而且真的很棒。


在工作室一樣聊著這一年的變化,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但身為一個新娘我真的無法具體說出我要什麼
大概說了一個想要的感覺,她想了一下,告訴我沒問題,給了我一個最適合我的方案。


然後從此不間斷飛天訊息來來回回,她會在妳江郎才盡的時候給妳一點靈感,在妳天馬行空的時候告訴妳該怎麼實現,

每一次她都會告訴我: 沒問題
她就是有那種,妳聽到她說沒問題妳慌張不安的心會瞬間安定下來的魔力
我相信google上很多資訊,有喜歡她的熱情瘋癲的,有抨擊她的脫序出演的。
說我看到這些負評不擔心當然是騙人的,我可不想她在我婚禮現場失控表演劈腿!!
但那是我透過螢幕看見的,而我看不到的是前置的溝通是怎麼樣子的。

而我跟木仔都願意相信眼前這個充滿力量的善良女孩沒有忘記她的初衷。
這個會筆直看著妳的眼睛堅定地承諾妳一切交給她的女孩,

會問妳穿什麼顏色的禮服,去避免跟妳撞色的女孩這樣細心,

我相信她會把我的婚禮當作她第一次主持一樣謹慎對待的。

我只跟爾莎說:

爾莎,在父母方面我希望感性地去表達這一份愛,剩下的時間我希望大家可以輕鬆快樂,

我不想要有長時間只剩背景音樂的沉默與尷尬,我想要自己跟好友們互動的時間多一點,要大家盡情搖擺地享受這個婚禮就好。

爾莎並沒有讓我們失望: )

婚禮當天,我根本沒有心思去思考太多事情
彩排的時候,我看著充滿活力的艾爾莎,我希望她知道我當下的心有多安穩

IMG_1292.JPG

 

爾莎的聲音很美,
恰如其分地融入在當天所有的氛圍中。
她沒有太過制式的念稿跟贅字,她說的每一個字都是我們的心情跟故事。

RAL_0317526.jpg

 

我當天幾乎是送客時才正眼看到爾莎,
但我真的很謝謝她幫我撐起這一場對我們來說這麼重要的一天。
透過婚攝的照片讓我看到爾莎是怎麼完成我的婚禮。
我們都哭了的時候,她也會感性地紅了眼眶。

 

進場時的悸動

RAL_0317534.jpg

 

爸爸在台上致詞時的感動

RAL_0317616.jpg

 

到木仔說誓詞告白時的心動

RAL_0317656.jpg


進行活動小遊戲或是遇突發狀況的時候,她也能理性而且迅速地解決問題讓一切完美落幕。

RAL_0317740.jpg

 

RAL_0317722.jpg


遇到我的瘋癲友人或姊妹們的時候,她也可以魔性十足的加入他們甚至更勝一籌。

RAL_0317918.jpg

 

RAL_0317917.jpg

 

20181102205348.jpg

 

這些都是她的個性與經驗的累積
我訂的方案不算便宜,但是我看到了她給我的價值

RAL_0317919.jpg

 

換裝時我其實不知道現場狀況,

婚禮結束之後我也沒有刻意問,但大家主動告訴我爾莎很厲害好會帶動氣氛,沒有尷尬的無聊時刻出現,她做到了我要的感覺。

 

爾莎搭配的樂團KEYBOARD老師大家也讚不絕口,而且他是我的婚攝的同學哈哈,世界如此之小

RAL_0317631.jpg


說是一場宴客不如說是一個小小的Wedding Party.
不知道艾爾莎會帶給未來的新娘們什麼樣的驚喜,但是一場婚禮能擁有她真的很棒。

IMG_1700.JPG

 

一場婚禮一定會有很多很多不完美的地方,
我相信溝通有它的價值,告訴她妳要什麼或是妳不要什麼。
要相信她的聰明,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最後,笑著緊張著並感受著享受著屬於你們的婚禮,

這才是大家從四面八方趕過來聚在一起祝福你們最大的意義。

爾莎,謝謝妳

arrow
arrow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