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7

依依不捨地跟環球影城say goodbye之後

一樣是搭乘JR回去唷,從JR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站JR西九条站JR大阪站

其實大阪站就跟(阪急)梅田站相距不遠唷

我其實只是純分享自己走過的行程,打出我所接收到的相關知識,希望可以幫助到一些跟我行程安排相同有些迷惘的人們哈哈哈

 

 

JR大阪站中央北口方向,梅田空中大廈就矗立在我眼前

 

馬上手刀前進吃晚餐去囉GO

其實梅田是旅人們都知道的大魔王,目的地的路程都不是太好找

所以會建議大家還是可以設好定位,邊走邊確認方向是正確的唷!!!

我直到自己經過了人行地下道才安心許多,因為通過地下道之後就代表快要抵達囉

 

依著路標跟Google map看到入口時,實在是有點感動路痴路痴的我就這樣帶大家抵達目的地!!

 

直奔空中大廈B1復古美食街: 滝見小路

看到這個名字莫名地就會讓我想要去這個地方,跟復古好像有點關聯(笑

 

古老的昭和風情,

 

鳥居當然是必備囉

 

惠比壽啤酒廣告

 

方形的黑色小車

 

日本也有的乾貨

 

不知為何很憂鬱的狗狗,

 

這邊是個很殺底片的地方呢

 

 

 

我們想吃的喝鈍豬排很容易就找到囉

 

有點類似居酒屋的感覺,也有吧檯,

 

座位不多,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們去的時候就剛剛好有位置呢!!

桌上有一些醃漬小物,口味都蠻重的唷!!很好下飯~~

 

 

 

(現在我可以理解以前日本太太做給先生的便當,滿滿的飯裡只放一顆酸梅的道理了)

>>>起司豬排

 

他們家的肉跟飯是分開放的唷,豬排跟以往吃的炸豬排不太一樣,它是有滿滿的醬汁的呢!!!

所以上面是酥脆的外皮覆上滿滿香醇的起司,下層則是平均地沾上醬汁,雙重口感的感覺~

真的很好吃!!!!!!!!!

難怪我在搜尋梅田美食的時候,喝鈍豬排不間斷地出現在我眼前啦!!!!

 

木仔點的是

>>>泡菜豬排

 

一樣是分開裝的概念,豬排因為泡菜還有醬汁的關係,非常下飯

難怪木仔一口接一口吃不停,都沒空跟我講話囉!!!

 

滝見小路有兩樣網路上大家說大推必吃的美食,一是我們這次吃的喝鈍豬排,二是在喝鈍豬排附近的きじ大阪燒

聽說這家大阪燒非常厲害呢!!! 可惜肚子裝不下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看到惠比壽啤酒的海報,

突然就好想好想喝惠比壽,

將江,

 

出來旅行,如果在能力範圍內,我再也不要帶著惋惜回國了啦!!!

媽媽咪呀,不知道你們怎麼想,

不過惠比壽全麥啤酒真的是我的菜!!!推薦你們去喝

從冰箱拿出來時,店員跟我們說,靜置一會兒之後再喝,味道最棒!!!

小補充: 店員特別介紹,如果要將惠比壽中的小麥迷人的香氣極致的發揮的話,從冰箱拿出來時,放在室溫中使其溫度慢慢回升一些些, 這樣的話,可以達至泡沫綿密,而又不會苦澀難入喉喔!!!

我最怕啤酒苦了!!

吃飽喝足,帶著微醺的心情,我們要去沉醉在小梅夜景的美裡面囉!!

 

 

arrow
arrow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