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默默就來到第三天了,

今天起得比較早~~為什麼呢為什麼為什麼?

記得昨天排長長人龍沒吃到的那一家嗎?? 沒錯~一切都是為了"澳洲牛奶公司"啊!!!!

先大致上把行李收拾好之後~~

依然慣例先拍個全身照在出門~經過這三天真心想衝進Hola班一個全身鏡回家!!!

  image    

澳洲歐耶澳洲歐耶~

image  

image  

我們簡單的點了一個套餐~

因為人也很多我們也不算是很悠閒的在吃啦~~

不過澳洲牛奶公司真的好吃喔!!!!!!

小補充1: 通粉還好~~~可以不用特別去點一大盤來吃,女生自己一盤可能會小膩吃不下喔!!!)

(就在我跟洋妞還在邊說話邊喝奶茶跟咖啡的時候~~~~)

老闆: 遮狗繫理們的?? 漆完了? (這個是你們的?吃完了??)

洋妞:(茫然之下點點頭)

老闆: 辣邊,付錢!!(手指櫃台)

我:(差點被咖啡嗆到)哈哈哈哈哈哈 太直接了吧老闆哪!!!!我們咖啡跟奶茶啊!!!!!!

 

於是跟洋妞半是憋笑半是莫名的拿著外帶杯走出去~~~(好險外帶杯還不用錢~~ㄏㄏ)

今天因為提早出門,搭地鐵可以好好拍拍可愛的字樣~ 尖沙嘴搭上黃色好可愛喔!!!

image    

喔對了~為什麼到尖沙嘴呢~~ 本來想去Jenny Bakery本店再買幾盒回家的……

不是啊……店不是九點開嗎??(看看手錶也才八點半啊)

那現在發生什麼事?????為什麼這條彷彿已經要排到香港尾了?!!!!!!!!!!!!!!!!

 

 image    

只好摸摸鼻子放棄(已哭)

看看吃吃清單好像還有一個沒吃到的诶~~

"添好運 要衝嗎????

洋妞: 衝啊!!!!!

哈哈哈 我們就這樣手刀衝去香港站了!!!!

千辛萬苦找路找到絕望,還要搭配11:00回飯店check out等機場街送巴士時間的緊迫之下

汗都爆了!!!!

沒有意外的人也是很多~~~~~~~

image  

image   

我們只好選擇外帶~

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吃起來了~~

 

>>>>>酥皮焗叉燒包

image    

剛烤出來超級香!!外面酥酥脆脆~一咬下去叉燒跟汁一起爆出來的港覺實在是太夢幻了!!!!!!

 

>>>>>晶瑩鮮蝦餃

image  

這一咖我跟洋妞真是推推推推再推

外皮超古溜,滑滑又有彈性,跟水晶餃的外皮很類似但它口感更勝很多籌!!!!!

咬下去沒有開玩笑一隻完整肥肥嫩嫩的蝦子跟你說哈囉!!

在嘴巴裡鮮味爆發哈哈哈哈~為什麼我覺得有小當家的畫面?!!!!!

可是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現在想到肚子都餓~~~

>>>>>>>蜜味叉燒腸粉

image  

 

所以說為什麼來香港點港式飲茶一定要吃腸粉,而且比任何一道菜都需要趁熱吃!!!

叉燒是豬肉,冷掉腥味很容易跑出來,如果腸粉外皮又冷就很扣分!!

我們熱騰騰現吃~腸粉滑嫩口感好啵棒,再配上熱煙還撲撲在冒的叉燒,咬下去香滑嫩熱覺得好幸福哈哈哈

跟在逮丸吃到的腸粉口感真的是很不一樣的!!!

 

如果有機會再吃到添好運我們一定是世上最幸運的人!!(跟吃到翠華海南雞飯的幸運一樣)哈哈哈哈

吃完要趕回佐敦站回飯店check out了(so saddddddd)

送上陪了我們三天看著我們來來去去的好住所"佐敦站"

來ㄧ發綠巨人Jordan^_^

image    

好不想回去喔~還硬是賴在床上跟沙發上的兩人~

   image    

扛著一堆東西重得要命!!!!!(上面一大袋就是餅乾啦~)

  image

謝謝發明電梯的人!!!!! 謝謝陪了我們三天的恆豐!!!

image

image

好開心check out之後拿回押金250港的瞬間,覺得又有生命力了!!!!

(對於在第二天失心瘋之後荷包瘦得不像話的兩人來說彷彿得到救贖 ㄏㄏ)

 

媽媽我不想走!!!!!

image  

到機場囉!!!!!最後一吃把自己托付給翠華哈哈哈哈

可是我們吃不下海南雞飯了,就決定吃第一天沒有吃到的"奶油特脆豬仔飽"

image  

今天不喝奶茶凍檸茶!!(笑開懷)

 

不過今天在翠華也是笑料百出~

<笑料1>

一進到翠華說要2位要帶位就看到感覺階級大的領班,叫不遠處的服務生

 領班: 喔一! 阿仔~(阿仔不理…… ) 喔一喔一(更大聲)阿仔~~~~~~~~~

(名為阿仔的終於回頭了,還帶著一個茫然的表情,我跟洋妞這時已經快笑死了!!!)

領班: 阿仔~~逮尾(阿仔,帶位!!!)

阿仔還是一臉茫然並露出一個"我什麼都不知道"的臉,帶著我跟洋妞很茫然的不知道該讓我們坐哪哈哈哈哈(已笑彎腰)

但同時還是希望阿仔能快點因為手提行李提的得快斷掉了!!!

終於!!可憐的阿仔在跟其他熟練的大姊服務生問完之後帶我們安穩的坐下並在我們的憋笑當中靦腆的跑走了

 

<笑料2>

熟練的服務生大媽來幫我們點餐!!

大媽: 侯已點餐?(可以點餐了?)

我跟洋妞: (乖順的點點頭)

我: 要一個豬仔飽(指圖片)

洋妞: ㄧ杯檸檬茶(為避免鬧笑話除了說自己想說的食物名稱之外還是指圖片)

大媽: 還有什麼?

我跟洋妞: 沒有了

大媽: (眼睛跟嘴巴瞬間放大10倍) 就這樣?!!!!

我跟洋妞: (嘴巴跟眼睛瞬間皺在一起因為在憋笑) 對……就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誰規定到翠華不能點這樣而已!!!!!!!!誰!!!!!!

說我們嚇壞大媽~大媽的反應才要把我們笑死了啦!!!!

 

吃完之後在機場免稅店準備把剩下港幣花光光(這樣對嗎!!!!!!)

如果說洋妞的夢想是鏞記,我在去之前也準備了一個夢想~~

我好想要擁有一支YSL喔!!!!!!(哈哈哈哈 到底夢想是在比莫名的嗎????)

可是真的找到櫃,看到它身價之後我又狠不太下心~~~

 image  

買完之後騙媽媽說她三百多塊哈哈哈哈(其實~也不算說謊啊!!真的三百多塊嘛…只是沒說是港幣而已啊哈哈哈哈)

可自~洋妞說: 可是我們很辛苦诶!!!!!(心安理得的語氣again~~~立馬被說服)

在牙一咬心一狠之間,就這樣go ahead了~~

說真的,錢給出去心是很痛,但東西拿到手整個飄飄然~~~~爽度100!!!!

 image  

怎麼會這麼美~~(妳那麼美妳的創造者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

擦起來這樣!!!!! 這個顏色好顯白~ 我們買色號27~

image  

(雖然不是頌伊色號,但沒關係我們沒有追求頌伊,旁邊的櫃姐擦這個好美好可愛喔!!!)

 

還去了zara用掉最後一點港幣,買到了覺得很值得的童裝~~(對!沒看錯我就是穿童裝哈哈哈哈)

在衝上飛機前順手買了杯第二天喝過後心心念念的巴克之後,心滿意足又落寞的上了飛機!!!!

就算還能在香港待著也沒用,

我們兩隻現在身無分文窮到只能當尼姑去掙錢~所以還是乖乖回家去了~~

香港掰掰~逮丸我們回來了!!!!!!!!

 

 

 

 

 

 

 

 

 

 

arrow
arrow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